我们拥有专业的摄影团队,创新的设计团队,优质的模特资源,我们会不断学习,加大投资,
提供更好的作品服务于广大客户! 同时更感谢新老客户对STARFOTO摄影工作室的支持与信赖。
公司名称:北京印相星空视觉艺术有限责任公司
地址: 北京市朝阳区百子湾路苹果社区3A-1207
电话: 010-58769675
传真: 010-58769475
QQ : 517688212
网站:www.yinxiangxingkong.com

《牡丹亭》在【幽媾】这一出有一句唱词我印象颇深,杜丽娘见纳于柳生后喜极而泣,说:俺痴情了却了残生劫,你真情是俺的回生帖。这是原本里没有的,可真是添加的好!尤其是“残生劫”三个字,不由让人又要叹一句“何处想来”!哲学家们用许多费解的语句探讨生命的意义,杜小姐只用这三个字就说的明镜儿似的:无梦可寻的人生,多少年都是一个劫数,倒不如拚将一死争得个花花草草由人恋——《牡丹亭》到这儿,已经不独是爱情了,这种心灵极致的自由和至情,古往今来,有几个人得的到?

评论

© 印相星空视觉艺术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