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拥有专业的摄影团队,创新的设计团队,优质的模特资源,我们会不断学习,加大投资,
提供更好的作品服务于广大客户! 同时更感谢新老客户对STARFOTO摄影工作室的支持与信赖。
公司名称:北京印相星空视觉艺术有限责任公司
地址: 北京市朝阳区百子湾路苹果社区3A-1207
电话: 010-58769675
传真: 010-58769475
QQ : 517688212
网站:www.yinxiangxingkong.com

  五月,爱意弥漫,恰逢母亲节,金融街丽思卡尔顿酒店的四季汇餐厅推出的温馨主题母亲节自助午餐及特别关爱献礼辛劳的母亲们,餐厅精选应季海鲜,法国生蚝,生鲜刺身搭配丰富的绿色蔬菜,安格斯带骨牛肋排,羊排及种类繁多的芝士和节日甜品,用美味传递爱意,让您与妈妈度过惬意的周末时光。此外,餐厅还精心为妈妈们准备了鲜花惊喜及丽思卡尔顿水疗体验代金券,星悦享本周精致推荐恭请您和妈妈光临。


2018年5月13日

成人:人民币618净价/位

儿童6-12岁:人民币358净价/位

(含自助午餐及酒店水疗人民币300元代金券)



更多详情或预订请致电四季汇餐厅,(86 10) 6629 6990


更多资讯关注网站:xingyuexiang.com


评论

© 印相星空视觉艺术 | Powered by LOFTER